【剧透】【C97新刊】原罪物语-罪- 零散剧透整合



C97原罪小说终于落地,以几年前的同人CD「原罪物语第一幕」为蓝本编写,今年内会颁布下一本「原罪物语-罚-」。

发售至今每天在微博上零散地更新着剧透 现在该讲的也讲的差不多讲完了 整合到这里来。

 并不是完整的全文剧透 只挑了一部分(我比较感兴趣的)重点讲 大致是片段的翻译+一点小说明。不过排序会按照书本顺序调整 整体故事的剧透等空闲下来再考虑了。


目录



序章 预言者MerryGoRound

母亲啊。
父亲啊。
请告诉我吧。
告诉我将神明变回人类的方法。
告诉我 再次与你们相见的方法——

……回过神时,玛丽亚·穆林特已经身处于统治国家的立场。

她有着数个过去记忆的片段。
十四岁时在孤儿院的庭院中被雷劈中,那时她第一次接受到了天启。
神之遗产「罪」——沉睡于其中的那两匹神龙,才是她真正的双亲。
「所有人皆为神之御子」
她受着这样的教育,长大成人。
这个说法最终被证明是正确的。
玛丽亚她果真是神明的子嗣。

继承了众神赐予的文明遗产,从而维持着繁荣的魔道王国·雷维安塔。
作为君临于其顶点的女王。
她舍弃了玛丽亚这一旧名,获得了新的名字。

——爱丽丝·梅丽格兰德。

但她是知道的。
自己只不过是个提线人偶。
实际支配这个国家的,是本该身为自己下属的那些愚蠢的人们。
但这并无大碍。
因为爱丽丝的使命并不是处理政务,
而是依照映现于小玻璃瓶上的神明的意志,将之切实执行。

本该要守护好的「神之双子」。
曾亲手拥抱过的——
自己那惹人怜爱的孩子们。

然而那些愚蠢的人们,并不能理解这一切。
没能贯彻神之使命的爱丽丝,是个失败的预言者。
但即便如此,她还是继续向神明祈祷着。

这一祈祷得到了回应。
小玻璃瓶上,再度映现出了神明给与的新的讯息。

『亲爱的女儿爱丽丝啊,再次为我等制造凭依的身体,将之献给我等吧』
『黄昏的齿轮……若是到了那一时刻都未能实现,我等的怒火将会笼罩天空与大地,一切都讲化作灰烬吧』

——这即是意味着,世界的彻底死亡。
然而……。
爱丽丝却再也没能怀上身孕。

既然如此,那就像一个预言者该做的那样。
将神谕,原原本本地传达给那帮愚蠢的人们吧。

他们所犯下的过错,就让他们自己来尽数偿还。


○●○




(亚当与我门)



(夏娃用落雷讨伐热魔雷沙率领的白军 手中拿的是蓝色汤匙 不是电磁炮的硬币)


第二章 节选


片段一

夏娃见到的三个光景。

○●○

——最初的光景。

在飞翔于高空中的巨大建筑物里,她从窗口俯瞰着下方广阔的世界。
「太厉害了!」
她兴奋地向身旁的少年搭话道。
但少年却似乎对这眼下的风景毫无兴趣。
「有什么可看的?不就是片一无所有的荒野吗」
少年与某人长的非常相像。
虽然想不起这个某人指的是谁,但这个少年也好,与他酷似的别的谁也好,她总觉得他们对自己而言一定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但你看,有很多很多的人耶」
她这么向少年反驳道。
但他依旧冷漠地摇了摇头。
「那些并不是人。都是灵魂罢了……大家都已经死去,这个世界已经毁灭了」
一听到这话,她突然感到无比地空虚。
从窗口映入眼帘的一切,都渐渐失去了色彩。
「就没有什么办法,能把这一切变回原样了吗?」
她向少年发问,少年冷冷地回答道。
「做不到的。」
然后少年他,将手放到了自己胸口。
「只有重新来过这一条路了,将这一切」

话音刚落,眼前的一切都被光芒吞没——
消失不见了。

——第二个光景。

她笑着。
发疯了似得笑着。
要说为什么,因为这光景岂能让人不发笑。
身高比自己高好多倍的女人,正掐着自己的脖子。
但这一点都不痛苦。
何止不痛苦,不如说这个状况果然是太过滑稽可笑了。
她看向了掐住自己的女人。
她的表情中有着憎恶——以及某处还似乎有着一丝对自己的怜悯。
这点也真是有够好笑的不行。

……女人在说着什么。
在那瞬间,视线渐渐被桃色的光芒所笼罩。
她停止了发笑。
然后意识到了。
掐着我的这个女人,正是毁灭世界的元凶。
光芒之中,女人的外貌渐渐发生了变化——
最终,她变成了巨大的怪物。

那样子像是一头长着尖牙的巨龙——。
又或是能看成,一只毛发浓密的熊。

——第三个光景。

她正在一个小小的屋子里,什么都不做地仅仅是站着。
眼前的火炉正啪嗒啪嗒地燃烧着。
那既是为了制作料理而准备的灶火,也是为了熬过寒冬的暖炉。
锅子里似乎在煮者什么,不过一个人吃量有些过多了。
她看向身旁,一个男人正有些神情恍惚地坐在那里。
总觉得有些像那个少年,但又有些像别的谁。

背后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回过头一看,出现在那里的是一对非常可爱的男孩与女孩。
看见他们的那一刻,从她的眼中泪水夺眶而出。
是那惹人怜爱的。
无可替代的。
我的孩子们。

两人露出笑颜对她说道「我们回来了」

在她想回应他们 说出「欢迎回家」的前一瞬间——。

世界被黑暗吞没了。


○●○


「Ma」计划~イブ~



亚当将带有针管的筒状器具取出,拿在了手上。
玻璃制的圆筒中注入着有些许浑浊的液体。
「这个『神之种』是从『罪』之中抽取出的……神的身体的一部分。只要将它埋入体内,你就能够怀上『神之双子』」
「……」
「很不安吗?」
「嗯……不过,也有点期待」
「毕竟只要进展顺利,你就能成为女王了」
「我不是说这个啦」
「?」
「我啊……在『神之声』的过程中……看到了呢。接下来即将诞生于世的,双胞胎的模样」
夏娃露出了微笑。
「真的好可爱好可爱……见到那些孩子——见到我的孩子的那一天的到来,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哼哼,都还没有怀上,就已经完全是一副当妈妈的表情了呢」
「是吗?」
亚当也回以了微笑。
看着他的脸庞,睡意渐渐袭来的夏娃,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药已经起效了吗?那么,差不多该开始了……你会稍微睡上一会儿。等你醒来的时候——一切就都已经结束了。」
「……」
「……晚安,我的睡公主」
夏娃的意识,停止于此——。

等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就举办婚礼吧。
在你喜欢的,那艾尔德之森。


第三章节选





「Ma」计划~アダム~



——夏娃她现在,正专注于养育孩子。
养育那只存在于幻想之中的,双胞胎的婴儿。
不论亚当如何向她搭话,试图劝说。
她都再也没能从那幻想之中清醒过来。

我门抓住亚当的肩膀,轻轻地晃了晃他。
「我懂你因为计划的失败而消沉……但可别就这么一阕不起啊。距离预言诉说的『黄昏之齿轮』的到来还有充分过头的时间。只要……再卷土重来就好」
但亚当却将他的手撇开,向他这么说道。
「不……已经够了。我退出。」
「……你说什么?」
「掌握并改革这个国家……我对这种事情已经没有兴趣了。接下来,就随你爱怎么做怎么做吧」
「……光凭我一个人,怎么可能实行的了『Ma』计划」
「那就改为实行原定的反叛计划不就行了」
亚当站起身来,俯视着我门。
「……再见了」
他就这么背对着我门,离开了酒吧。

……当然的,我门不可能就这么放任知晓了一切的亚当逃之夭夭吧。
他为了封口可能会将亚当——说不定就连夏娃——也会一并杀掉吧。

已经不能再留在王都了。
逃走吧。
——和夏娃一起。

○●○

母亲。
我那还未曾亲眼见过的母亲。

对不起。

拯救你这件事,我或许已经办不到了。

我还活着。
像现在这样活着。
或许我,就只是想向您传达这件事也说不定。

您爱着我吗?
您不爱我吗?
或许我,就只是想知道这个答案也说不定。

不过,这些心愿也都无法实现了吧。
对不起。
请您原谅如此弱小的我。
我已经彻底厌倦,一直被囚禁在过去的阴影之中了。

夏娃。
对不起。
是我害你变成了这样。

是我太过自负。
觉得凭自己的力量,一定什么事情都能办到。

但并不是这样。
我有几个失算的地方。

本该诞生于世的『神之双子』,未出生就已胎死腹中这一点。

还有——。
原本只是为了利用你,才和你生活在一起——。

但不知何时,我却真的爱上了你这一点。
要将这世上一切的「恶」都铲除这个约定,我还没能办到。
我甚至连寻死的勇气都没有。
如果,你能够原谅这样满口谎言的我。

——那就让我们在那片森林,结为连理吧。
在你……
不,是我们俩都非常喜欢的,那艾尔德之森。

失去了身体的卡特莉奴的精神。
回到自己诞生的那个地方的话,说不定也能再次找回。

我深爱着你。

哪怕那只是
由药物捏造而出的
虚伪的爱也无妨。


第四章节选


「Ma」计划~セト~


我在这里明明白白地说清楚……「该隐」与「亚伯」的死,跟我真的毫无关系。
那对双胞胎若是能平安出生,那倒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结果。
因为我有预感,那样故事说不定会就此走进一个全新的篇章。

单纯……就是因为血缘过于相近了,就只是这么一回事。
流着相同的血的兄妹间生下的孩子,本就很难存活。

此外还有一点。
亚当关于夏娃有一个误解。
夏娃,在某件事上也对亚当有所隐瞒。

我对亚当讲解过的,关于维诺姆(洗脳薬)的说明。
我在那里面撒了几个谎。
「雷维亚的系谱者」的遗传基因——。
我并非取自于尸体。
而是取自于活生生的婴儿。

现今,存在于此世的唯一的「雷维亚的系谱者」。
那一人物的名字是——夏娃·兹维兹达。
她是亚当的,双胞胎妹妹。

维诺姆存在一个缺陷。
这种药是用「雷维亚的系谱者」体内提取出的遗传基因为原料制作而成的。
所以,说理所当然倒也是理所当然——。
持有抗体的人……也就是说,对「雷维亚的系谱者」,是无效的。

维诺姆对夏娃无效。

当然的,特地把这件事告诉亚当什么的……我才没有非这么做不可的道理。


第五章 魔女ザルムホーファーの逃亡 节选



○●○

四天后的那个夜晚。
梅塔在「婴儿室」注视着被放在管道中的婴儿们。
「哼哼……真是好可爱」
自己对孩子毫无兴趣——明明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认为的,但像这样看着自己经历痛苦怀胎生下的孩子出现在自己面前,真是倍感惹人怜爱。
令人可惜的,是孩子们的父亲不是佩尔这一点。
以及——自己无法亲手抱住自己的亲身骨肉。
到了明天,双胞胎就会被转移到城内。
然后终有一天……会变成让神明依附的容器吧。
「你们俩到头来……也不过只是实验体而已吗」
看着被管道相连的孩子们,更加让她这么觉得。
「和达令他一样——」

——那,我呢?
唐突地,思索起这些事来。
往昔的事几乎都回想不起来。
我是在哪里,被谁生下的?
(玻璃管道……接在身体上的细管……)
明明是头一次见,却总感觉似曾相识。
(佩尔……达令……我亲爱的他……)
从最初相遇的那时起,就不知为何总感到有种亲近感。

管道中的女孩子——「葛丽特」睁开了双眼。
她朝向梅塔,伸出了她小小的手。
无意识地——隔着玻璃,梅塔与她两手相合。

在那瞬间——。
梅塔破碎的记忆,开始复苏。

○●○

——在背后追逐的,是橙色的淡光。
在那中央站立着的,是无尽般漆黑而扭曲的人影。
绝对不能回头。
只要双腿还能跑动。
不,哪怕已经无法动弹。
我也绝不能停下脚步。

逼近的气息。
被压力折服,她仅此一次地,回头看了一眼。
出现在那儿的是——冷酷的科学家。

赛特=托瓦莱特——。

○●○

(中略)

——想起来了。
我也,和达令他一样……。
是被赛特制造出的「Ghoul child」。

我是个「失败品」。
第三个被制造出来的我,害怕像自己的「哥哥」那样被冷冻保存,便从赛特身边逃走了。
逃走的途中,我摔下了悬崖……就此,丧失了记忆。
——直到今天为止。

我很清楚这么做非常的自私。
但我,无论如何也……。
不想让这些孩子,再经历和我们一样悲惨的命运。

绝不能让这些孩子——。
变成神明的玩具。

○●○

(中略)

——回想起来,我这一生尽是在逃亡。

将被赋予的使命抛之脑后,逃之夭夭——。
这也是罪孽深重的「恶」的一种吧。

这些孩子既是我,也是佩尔。
所以,哪怕只有他们俩,我也希望他们能得到幸福。

在鲜花盛开的林间小道上,我奋力疾驰。
将心爱的两个孩子,怀抱在胸口。

没错,我正是——逃亡者。


第六章 moonlit bear 《E》 节选


○●○

不详的预感成真了。
不知从哪里冒出的巨大的熊,正面露凶色地追赶着我。
熊的目标究竟是我,还是我怀中抱着的这两颗果实呢……。

那只熊的脸我似曾相识。
我小时候也曾被熊袭击过,和那时是同一只也说不定。
总之,熊正满怀敌意的向我袭来。
我拼命地奔逃。

求你了,饶过我吧——。
放我走吧——。

我在心里这么不断地呼喊……。
朝着家所在的方向,奔跑于鲜花盛开的小道上。

回头一看……。
被月光照亮的黑影,比刚才离的更近了。

怎么跑都看不到家
我意识到自己正在一条陌生的小路上。
尽管已经迷了路——但我还是哭着继续加快了脚步。

好黑、一片漆黑、恸哭——
(暗い、クライ、Cry——)
这哭喊声是我发出的吗?
不,那是——

我怀中抱着的两颗果实,发出的哭喊声。
背后,也传来了哭喊声。
熊也在边哭边追赶着我。
以及,果然我自己也在痛哭着。
大家就这么一边哭喊,一边持续着追逐——。

这一切看上去就像一出滑稽的闹剧。

迷茫、徘徊、持续奔走——。
我心爱的家,终于出现在了视线的前方。
还差一点,就还差一点——。
然而熊的气息,也已逼近到和我近在咫尺的地方。

熊的爪子,抓住了我的外套。
已经逃不过了——。
正当我这么觉得时。
奇迹发生了。

从熊的头上,一道闪电劈了下来。
被霹得黑焦的熊,就这么倒在了原地。

千钧一发逃过一劫的我,立刻跑进了家中。
丈夫从里面走了出来,对我温柔地笑了笑。
但紧接着……。
他看了看我怀中抱着的两颗果实,露出了非常悲伤的表情。

——我其实是知道的。
这两颗果实……。
是那只熊无可替代的宝物。



第七章 moonlit bear 《A》 节选



○●○

——将梅塔埋葬后,亚当回到了家中。
在屋里,妻子夏娃正面露微笑地,将双胞胎的婴儿紧紧抱在手中。
「乖乖地哟……哼哼哼」
当然那并不是她的孩子。
是梅塔的孩子。
这一点,夏娃她自己应该也清楚地很。

夏娃哄孩子哄着哄着——
有什么东西掉下来落到了她的脚边。

是一把蓝色的汤匙。

——森林的魔女 会用汤匙来代替魔杖——

她从梅塔那里抢走了孩子,并把追上来的梅塔……。
用落雷之术杀死了。
亚当并不明白夏娃真正的意图。
甚至连她是否已经察觉到了追上来的人就是梅塔这一点,都不明白。

不管怎样,就结果而言夏娃完成了复仇——并且,还得到了她渴求的幸福。
那归根结底不过是替代品罢了……但现在的她一定无法理解这一点吧。

……这之后该如何是好。
亚当思索了起来。
梅塔的丈夫说不定现在正拼命地寻找着自己的妻儿。
那要不由我们先找到他,将孩子还给他吧。
……要是这么做了,夏娃犯下的罪孽就会昭之于众,一定会被抓起来吧。

(那样的话……)

亚当走到了夏娃身旁。看着她怀里的孩子们。
(……只要把这两个孩子处理掉——)
所有证据都会消失无踪。

他将手,伸到了孩子们的脖子边。
……这边这个,看来是个男孩子。
他正天真无邪地笑着。
而另一边的……是个女孩子。
她正睁大着眼睛,直直地看着亚当。

而注视着他们俩的夏娃的笑容——
前所未见地安稳祥和。

(……下不了手啊)
亚当他无法下手杀死这对双胞胎。

那剩下的选择——就只有一个了。

这既是夏娃的罪孽——。
同时,也是亚当的罪孽。
夏娃会变成现在这样,毫无疑问是由于亚当的过失。

就把这对双胞胎当作自己的孩子来养育吧。

哪怕总有一天,真相会用它的利爪和尖牙,将夏娃撕裂扯碎。

承担这一原罪并将之偿还——这也是亚当必须背负起的使命。


终章 そして、罰へと 节选


剧情上最后一个炸弹
是各位最喜欢的悪ノ哲学难题 问以下哪些是同一人物系列的最新知识点

○●○

对双胞胎的搜查现在也依旧继续着。
尽管我认定能找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再怎么说,梅塔她……虽说是个失败品,但也是从这个我的细胞里制造出来的人造人啊。
她应该不会轻易地被找到才对。
我门他迟早不得不选择放弃,去着手进行下一次「Ma」计划吧。
但没了我和亚当的现在,真的还有人能顺利实行这个计划吗——。
不管怎么说,先静观其变吧。

为了实现我的野心「神之双子」至关重要,这一点绝对没错。
所以当我还是荷尔斯的时候,就已经在着手展开为此的准备。

只不过……所谓天才,就是该想好那么一到两个以防万一的备选策才对。
现在虽然还有「佩尔」在我手边……。
但接下来肯定还需要制造更多的人造人吧。

创造人心的神·雷维亚。
创造人体的神·比西莫。
以及创造自然与大地的神·艾尔德。

那么——。
我就是创造「恶意」的神。

所谓「恶意」,就是像病毒一样。
扩散,传染——试图增加「同伴」。

继续增加「我」自身的数量,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但那归根结底,只不过是旧时代的「恶意」罢了。

雷维亚和比西莫也一样。
神龙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想要获得「神之双子」。
但我想把他们用在别的目的上。
「神龙」与「恶意」的想法,是不会达成一致的吧。

这个世界独有的——。
纯粹的存在。
全新的「恶意」的诞生。
这才是我真正渴望之物。

为此,成为其根源的「原罪者」,必不可少。

——佩尔他好像醒来了。
不……他已经不再是「佩尔」。
我为被「重置」了的他,起了一个新的名字。

他睡眼朦胧地看向了这里。
我微笑着,向他问好道。

「——早上好,奇利尔。」

「恶」之因果——现在开幕。

END



◆ 关于系谱者的整理


1、元老院院长ミロク=ループ=オクトパス所在的ループ=オクトパス一族:拉哈布的系谱者。露卡娜的先祖一族。院长弥勒和他的儿子我门都是「紫之梦」的预知能力者。从现有情报推测能力的实质可能是从总服务器中获取别的平行世界的记录,由于是别的世界的信息叠加所以对能力者所处世界而言正确率会打折扣。


2、「メリゴドの魔女」梅塔:吉尔的系谱者。操纵异性自相残杀。同时作为赛特的克隆体有着极强的魔力。在被大家赞颂母爱之前也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带恶人。将系谱者的能力应用于人造生命体是赛特的研究之一。


3、「蛇国の白鬼」热魔雷沙:瑟拉姆的系谱者。雷沙以及她的手下 热魔族的白军都是瑟拉姆的系谱者。她们的放火能力与能否使用魔术无关,是作为系谱者的超能力(想到了空境的鲜花)。伊莉娜的系谱者能力可能就是在造人阶段被赛特植入的。


4、「黒男爵」所在的阿萨耶夫一族:比西莫的系谱者。莱沃奇神殿的大祭司。本身也是系谱者研究的第一人。用特殊眼球能看穿别的系谱者。他的后代米海尔也展现过这一能力。


5、艾尔露卡。说的是我们熟悉又不熟悉的那位黄发的艾尔露卡。上一条也说了莱沃奇神殿是由身为比西莫系谱者的阿萨耶夫一族管理的,而能够看穿系谱能力的大祭司培养的能力者——拥有去除人身上her因子这一能力的チルクラシア家的少女其实是【艾尔德的系谱者】。出现了 我反我的老祖宗.jpg。这次比艾尔露卡年长几岁的姐姐·赛拉拉娜也登场了,只可惜在本篇中……
实质大概就是杀毒程序,也算是反应了前时代艾尔德的研究。


6、夏娃。前面的剧透也说了其实是【雷维亚的系谱者】。赛特制造洗脑药的原材料是从夏娃体内提取出的遗传因子。可能继承了艾尔德的血脉这一说法不知道是吃书了还是有待继续挖掘。
7、ABC与隆·格拉普尔。虽然不是这本里新揭晓的但姑且也整理进来。这两人所在的家族里存在着【乌拉德的系谱者】。O&L里的内容。

7、目前还没有显露倪端的【玛丽的系谱者】(不过傲慢恶魔本身也没有特殊能力就是了)以及不知是否存在的【露娜的系谱者】,露娜的存在已经几乎是系统管理员级别了,要扯上关系可能也得是女王那种端末装置级别的人物。

◆揭晓了几个大罪之器的起源 


眠らせ姫那本里有说过容器都是亚当家的家财

青色汤匙:夏娃养母的遗物(来历应该还有底没揭)
红色酒杯:亚当带即将住进研究所的夏娃购买她专用的餐具时夏娃在某家商店相中的玻璃酒杯,玻璃在那个时代是用古遗物的力量才制造的出的稀有材料,红色的玻璃尤其珍贵
蛇国刀:从热魔雷莎那夺来的样貌奇特的刀剑 被我门交予亚当用作防身
手镜:不明。
双剑:不明。应该是下一本关于リー家的内容。
人偶和钥匙是例外


◆ 设定补足


●元老院

由隶属于初代女王的十二名成员及其子孙构成的雷维安塔魔道王国的中枢组织。
成员各自同时也是包围着王城的十二个小都市的管理者。
代代相承的元老院的凝聚力……很难说团结一致。
尤其是魔道师家系的六家(例如LoopOctopas家与Vaju家)与原住民家系的六家(例如阿萨耶夫家与李家)之间存在巨大的隔阂。
此外,在我门成为元老院院长的时期,Vaju家的资产由LoopOctopas家接管,致使LoopOctopas家的成员有两人存在于元老院的人员构成中(我门与作为家督继承人的弟弟)。

顺便说一下这本里已经出现的元老院成员
1、LoopOctopas家 持有特殊孤儿院 ミロク是当家也是院长 故事后半由长男我门接任
2、Vaju(ヴァジュ)家  掌管王立研究所 当家セシ=ヴァジュ
3、阿萨耶夫家 当家フゲン=アサエフ 掌管莱沃奇神殿 黑男爵エゴール是他弟弟
4、李家 イルダ=リー 5、キナ(家族名不明)6、イドラ(家族名不明)
后面三个都只有一两句台词 李家应该在下一本会有活跃
这本还提到了情报部门或者医术世家的存在 但没有和具体家族对应。
怀疑过一些名字的元ネタ是不是十二神将 但目前不是都对的上 存疑


 关于「Ghoul Child」的研究

荷尔斯(赛特)接手了本属于身为「人造生命学权威」的「友人」的研究。
在「Ma」计划中「神之双子」诞生这一环节也应用到了这一研究理论。
被制造出的「Ghoul Child」虽有成长极快这一特征,但同时也有着老化也非常迅速的副作用。
赛特为了研究出抑制这一副作用的方法而煞费苦心,但至今仍未完全成功。
此外,为了使「Ghoul Child」能够正常活动,有必要另行埋入拟似人格。
拟似人格分为「Clean」「Preset」「Copy」(清空、预设、副本)等几种类型。
「Clean」就是如字面意思那样空白的记忆。
「Preset」是预先设置好的伪造的记忆。
「Copy」则是埋入赛特本人的记忆。
另外,还进行着「系谱者」研究的赛特也试图将相关研究成果应用于「Ghoul Child」。
实验的对象因而获得了身为「吉尔的系谱者」的力量,但副作用导致其拟似人格出现了问题。

(那赛特你可真是灵活运用氷山キヨテル玩出了好多花样
八音盒达人奇利尔想必就是术力口调声带师了)


カトリーヌ/卡特莉奴

——很久很久以前。
身为海洋学家的卡特莉奴,与丈夫吉尔一起搭上了名为「ClimbOne」的宇宙飞船。
她和丈夫间虽育有一子,但她们的孩子却因体弱多病没能搭上飞船。
卡特莉奴一直对此悔恨不已,她非常羡慕一起搭乘飞船的精神科女医·拉哈布。
因为拉哈布她不仅有两个孩子,而且两个孩子都有资格搭乘「ClimbOne」。
在察觉到拉哈布和吉尔之间存在不伦关系时,卡特莉奴对她由羡慕转为了「愤怒」。
她获得了友人·利奇的协助,密谋在飞船内将拉哈布暗杀。
然而……她却遭到了反击,陷入了濒死。
渐渐远去的意识中——展露着笑颜俯视着倒地的卡特莉奴的,是本该站在自己这边的那个男人。
当她意识到那是化作了利奇外形的「恶意」之时,一切都已经迟了。

(这应该就是拉哈布在「密会」中提到的「一场意外的事故」。

以及吉尔的原型青髭的第一任原配也确实叫カトリーヌ)



暂时就到这里 之后暂定的追加内容是稍微再讲讲第一章Queen of glass以及佩尔和梅塔相关的内容。

希望5月能顺利见到下一本。

封面是发条使&艾尔露卡でok?

评论(20)
热度(607)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illious Library | Powered by LOFTER